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

隨時隨地必備的Respokare口罩



隨時隨地必備的Respokare口罩



自從沙士之後,口罩己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,
當身體不舒服,抵抗力弱時,又或者患上感冒大家都會戴上口罩,
一方面保護自己,另一方面減低傳染他人,也是一種修養和尊重。

迪迪的鼻敏感很利害, 在嚴重的時候,一天可以打上一千個噴嚏,尤其是在空氣污染嚴重的地方,有冷氣的地方


在短短等車的時候,我已經好辛苦啦,不斷打噴嚏,

這個時候又是口罩出動的時候啦~
近來就收到了Respokare口罩

我最喜歡它是獨立包裝,方便携帶,一開即用


衛保家(RespoKare)殺病毒口罩有別於傳統手術用口罩,是全球唯一獲美國FDA認可的殺病毒口罩,

衛保家(RespoKare)擁有獨家專利,可主動地殺滅在口罩上依附的細菌。專利殺菌功能並非普通口罩所能媲美,帶給您全面性保護。


質感比平時用的更厚身~感覺更安心



口罩外層可鎖住及快速吸收带菌液體(如飛沫),並將液體帶到殺菌層,讓病毒不能殘存於口罩表面。
衛保家(RespoKare)殺病毒口罩能於5分鐘內殺死高達99.99%病毒,包括各類甲、乙型流感。例如: 中東呼吸綜合症 (MERS)、曾肆虐本港的H3N2,H1N1(甲型豬流感), H5N1(禽流感)及沙士等。


那掛耳的棉繩比平時用的粗一點,用的時候耳朵背後更舒適,


正確用口罩的方法,先戴上口罩深顏色的一方向外,

口罩內有金屬條的一方必須向上,並將鐵線緊貼鼻樑。. 口罩內有金屬條的一方必須向上,並將鐵線緊貼鼻樑。並以手指輕按金屬條緊貼鼻子,盡量不讓空氣從口罩邊緣流入。



佩戴後需將口罩的下方拉至下巴位置,調節穿繩以適合自己至舒適位置。若穿繩太鬆時,可在耳後繩尾結一小結,用以收緊穿繩。完成調節後,口罩必須覆蓋鼻子至下巴,緊貼面部。
 

戴上面沒有任何味道和不適感,質地很厚實,令人更安心,
而且好貼面,一點侷促感都沒有

隨時隨地必備的Respokare口罩

詳細資料請參考 http://bit.ly/1QzlYVn



 感謝

Respokare口罩


免責聲明: 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

多謝收看



其他平台
contact me :dididilam@yahoo.com
FB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dilamblog
instagram: didilamblog
請多多支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